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MELAKA之旅❤

哎呀~

好久没写了

因为本人太懒惰><

嘻嘻嘻^^

随便写一些噜

15/9/2011

那天临时跑上去MELAKA==

随便jio人  哈哈

因为太晚上去了

所以去MUAR

住小姑家

3人行哦

我  比   溶

放我家myvi去

呼呼~~开心

带着很兴奋的心情

也带着很疲倦的身躯

真的是委屈我的比了

我  溶就躺啊~睡啊~

可是我没有真的睡啦

不放心

就躺一下  看一下咯

一直喊他  不要驾这么快

他就一直骂我==

“那里有快啦”

很矛盾咯  哈哈

到麻坡了  要去小姑家

结果我带错路

被他骂

溶也被我们吵起

SRY!!

然后就很顺利的抵达目的地  呼~

一进到房间

3个直接倒

可是在小姑家没有喝酒是不行的

可惜小故丈还没回来

我们就自己先喝咯

我和溶喝最多

因为比比的都倒给我@@

他没喝酒的

喝一点就全身红

真的很夸张><


哝!就是这个billy rock红酒

酒精也忘记多少了

那个拿住酒杯穿花花衣的就是我咯

溶拍的  幸好没有拍到脸

超红的!

可是我没醉勒^^

也不懂做么

过后我真的喝到不行了

直接扑在床   跟周公钓鱼去了

半夜3点起来   吵溶 和 比比

被我拉起

因为我不知道做么 KIT来了

睡不着

我们听歌唱歌   小小声咯

哈哈哈   疯了我们

过后又睡下去了><

早上我7点多起来

我又是吵人的那个

小姑还没起来

过后又跑回去赖床

听到小姑起来了

我就跟小姑说

我要做早餐

我的早餐就是快熟面   哈哈哈

吃好了  全部打扮好了

跟小姑他们一家道别后

就前往MELAKA  血拼!

午餐吃T-bowl!!

看照片就好~~~



 这个就是溶啦~~



 我和比比=]

晚上7点多就回家了

MELAKA之旅完毕!!

各位晚安~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